我校召开2022年度公开招聘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



作者:吴宗方 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8日 20:32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公开招聘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副校长姚远峰,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出席会议。人事处、校纪委、2022年有招聘任务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远峰主持。

会上,有关人员宣读了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剖析了高校公开招聘违纪违规相关案例。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路阳在讲话时指出,开展2022年度公开招聘以案促改教育警示既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的需要,也是确保人才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客观需要。路阳对公开招聘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案为鉴,着力在提升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各单位招聘主要责任人要自觉过好思想关、权力关、社会关、亲属关、生活关,发挥“头雁效应”。二要以案促改,着力在扛稳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上下功夫,找准廉政风险,制定防控措施,厘清职责,扛稳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三是要以案促治,着力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坚持改作风强党建、改管理促发展、改监督严约束、改制度堵漏洞。

姚远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人才招聘是学校“三重一大”工作,程序多、风险点多、政策性强,备受考生及家长、广大师生和社会广泛关注。对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姚远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好应聘人员的“政治关、品德关、心理关、身体关、业务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把握底线,严格把控各个关口,确保招聘工作规范有序廉洁,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党委(扩大)会

下一条:我校新媒体工作在全省教育系统获通报表扬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