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作者:何军志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1:53 





922日,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暨实验室安全专家报告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开幕式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我校在勤业楼A108多功能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校长王新全出席会议,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院部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长杨学勇做了动员讲话,华中科技大学实验设备处处长李震彪、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马国杰做了实验室安全方面的报告。

会后,王新全对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科学谋划宣传月活动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学习培训、自查整改、新生安全教育及线上答题等工作,通过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校实验室安全意识,提升实验室安全能力,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切实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为2022年秋季入伍大学生送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一行赴林州市大井村参加“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