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安阳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9:23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929日,安阳市文峰区(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在主动就诊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的1例确诊病例系我校学生。疫情突如其来,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平安健康是学校最大的牵挂。学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分工协作、全力以赴,教师志愿者队伍迅速集结驻校,各项工作举措正在有序推进。

在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中,全体师生员工顾大局、识大体,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安师学子们严格遵守校园各项管理规定,教职工闻令而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守护校园平安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广大安师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强大正能量!

战“疫”当前,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学校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统筹安排各项防疫工作,制定了科学有效的应急预案,储备了丰富的防疫和生活物资。面对本轮疫情的严峻考验,我们务必要坚定信心、保持镇定,不信谣、不传谣,不懈怠、不恐慌,以科学理性的态度和乐观昂扬的斗志面对疫情。学校也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各类校园媒体平台,通报涉校疫情的最新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

战“疫”当前,需要我们科学认识、勇于担当。目前,学校已经启动应急封闭管理,充分落实校内防控措施,做好健康观察,是对师生自身健康的最大爱护,也是您对学校工作的最大支持。请每一位师生员工注意自身健康管理,不折不扣执行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

战“疫”当前,需要我们彼此信任、守望相助。当前,学校正在全力保障在校师生员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驻校教师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同防护,服务同学们的生活所需,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尽管暂时的管控措施会带给大家诸多不便,但是早日战胜疫情是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相信经历初始的磨合后,一切都将趋于平稳有序。希望我们能多一分理解和支持,多一些包容和体谅。遇到任何问题困难,请及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单位负责人,学校一定会尽快作出响应,积极帮助解决问题。

自强不息、团结奋进一直以来都流淌在安师人的血脉之中。在当前最艰难的日子里,全体安师人是并肩作战的家人,是最值得信赖的“战友”。我们坚信,万众一心的安师人是经得起考验和磨炼的,我们终将在生机勃勃的校园里欢笑拥抱,迎来“疫”消云散的最美金秋。

安阳师范学院

2022929

 

上一条:众志成城!我们在一起!

下一条:防控进行时,安师人在行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