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层干部门岗值班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訾彦锋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3日 15:54 




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落实学校应急封闭管理要求,自10月20日开始,党委组织部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在学校通行门岗值班。全体中层干部靠前站位、积极踊跃、主动担当,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规定和责任,抓紧抓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密检查进出校门的车辆、人员,加强对入校师生、校内外包服务人员、餐厅原料配送、校内核酸检测人员、快递物流及从业人员等的监督管理,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期间,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及党委组织部、纪委工作人员多次到门岗对中层干部值班情况进行检查。路阳指出,安排中层干部进行门岗值班体现了学校严防外部输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意志,也是深化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体现,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参加通行门岗值班的中层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应急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据悉,为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坚决切断病毒传播路径,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在应急封闭管理期间,每天在4个通行门岗分别安排2名中层干部值班,截至目前,已有184人次参与门岗值班,充分展示了学校中层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毕业生“宏志助航”线上培训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