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作者:陈妍 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3日 19:48 




11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校领导纪多辙、黑建敏、魏光峰、张建国、王宏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五所高校交流发言,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通报全国全省疫情情况。副省长宋争辉就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十三条要求。

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黑建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新要求要迅速落实到位,“科学防控”才能行之有效;二是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要总结反思到位,“补足短板”才能破解难题;三是校内流调队伍要抓紧建设到位,“快查快筛”才能精准防控。

纪多辙强调,一要站稳扛牢政治责任。把思想、行动、工作、措施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的“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力求学深悟透,提升防控质效,科学精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提早研判谋划。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变化,统筹安排期末工作、大型考试等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三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自我管理责任。要广泛开展教育引导,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在教职工及共居人管理方面,务必做到宣传教育到位、责任压实到位。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下一条: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