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8:30 




10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全良主持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建国,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宋芳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校友工作的整体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张建国从注册成立校友会、完善组织机构、深入细致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发挥校友会的积极作用等方面谈了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

王全良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一所高水平大学的重要表现,校友会是联络校友与母校的重要纽带和桥梁,做好校友工作和营造良好校友文化也是学校教育一个不可或缺的内容。王全良强调,做好校友工作,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作为学校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校友工作凝聚起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科学规范、扎实开展,积极推进校友工作的合法化、规范化、制度化,争取早日成立校友会、建立基金会,确保校友工作的科学、规范、有序,为安师校友搭建沟通交流的家园和平台;三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校友工作的深入化、经常化,要开拓思路深挖校友资源,既要建立家园、搭建桥梁,更要开展活动、联络校友,通过设立“校友论坛”、“博士论坛”等平台充分发挥校友作用,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积极作用,以二级学院为立足点形成校友工作联络机制,切实把校友工作做实做细,形成良好的校友工作氛围,让更多校友能够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形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媒体安师】人民日报客户端:你好,甲骨文!安阳师范学院甲骨文活化利用青春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媒体安师】人民日报客户端:安阳师范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心理健康运动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