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校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9:59 





1030日上午,意大利高校代表团一行7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王全良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会见客人并进行亲切座谈。副校长王新全主持座谈会。党委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音乐学院、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全良致欢迎词,对意大利高校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历史沿革、办学层次、办学特色理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培训、学生交换、双方互访等开展交流洽谈,共同为中意文化传播和中意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意大利国家电影学院院长阿德里亚诺·德·桑提斯介绍了来访目的。我校音乐学院和传媒学院分别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双方就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师生交流、加强校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到音乐学院与师生开展互动、观摩师生合唱与舞蹈并参访我校汉字文化体验馆。


上一条:【媒体安师】河南日报客户端:美国历史教授眼中的甲骨新世界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软件学院数字助力-河南AI人才培养项目助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