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杨瑞平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7:46 




115日,山西财经大学杨瑞平教授应邀来我校做题为“企业会计准则变迁”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张良悦主持,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讲座。

杨瑞平教授从企业《会计准则》的前世与今生两方面梳理了会计学专业的发展历史与应用,并对会计学专业的前景做了展望。最后,杨瑞平教授就学士学位论文的开题与撰写、研究生报考与备考等问题与师生互动。张良悦在主持讲座时指出,杨教授的讲座既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又提供了研究思路,使与会师生获益良多。讲座在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杨瑞平,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三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西省教学名师,国家级一流专业“审计学”负责人,国家级一流课程《中级财务会计》负责人,山西省“1331工程”创新团队会计方向负责人,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发表论文68篇,在经济科学出版社和中国市场出版社出版专著2部、教材10余部,主持完成山西省教改重点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6项,横向项目5项。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祝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在我校留学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