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



作者:党委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7:44 





116日上午,我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仲利娟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办公室、纪委机关等15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登潮主持。

会上,仲利娟通报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校纪委副书记常全喜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人事处、国资处、后勤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行会议发言。

朱登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严的基调。必须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党的执政使命的高度,从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日常教育监督,营造严的氛围。要通过随机抽查、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方式,对各单位开展监督检查。要紧盯时间节点,打出纠治节日“四风”问题组合拳。三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细化严的措施。要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真正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致力靶向治疗,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校上下得到严格执行。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激发干事创业新作为,为学校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