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8:20 




11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全文。刘明亮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就切实贯彻好《条例》,刘明亮要求,一是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自身工作结合来,用《条例》指导工作实践,以工作实践推动《条例》贯彻落实,确保《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求全体党员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执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

会上,刘明亮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学校四次党代会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法学院:法律援助走进拘留所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