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先烈遗志 牢记初心使命——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8:34 




41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成员来到“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并行鞠躬礼。

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肩扛时代责任;坚定信念,实现人生理想;锤炼本领,勇于开拓实践,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前进,努力做奋斗者、追梦人,共同唱响昂扬奋进、砥砺前行的时代赞歌。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了解了辉煌的安阳革命史,深刻感受了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的感人事迹和革命精神。

 “参加本次党日活动,使我们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生党员贾淑欣说。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