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6:07 




近日,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就进一步抓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进行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摘录(20134—20176月)》、新华网文章十八大以后,习近平就巡视工作连出大招”。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对照《安阳师范学院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承担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巡视是党对各级党组织的政治“体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衡量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真正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在行动上准确把握巡视整改的重要要求,切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抓紧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学院党委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层层传导管党治党责任压力,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视整改见底清零,交出实实在在的整改答卷,切实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为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