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文博学院组织召开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郭瑞文 历史与文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4:55 




近日,历史与文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通过腾讯会议、微信等网络平台,组织全体同学开展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线上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214日新闻发布会上谈教育的本质和追求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讨论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担当时代责任,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鼓励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和实际行动投入战“疫”。辅导员、班主任还向同学们科普了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督促同学们在家认真学习网课,尽量不要外出;关注权威消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爱心企业向软件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