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8:39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返校毕业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6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218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焦安琴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毕业生返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管理原则、值班安排、返校后各阶段的工作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重点说明。

党委书记关盼军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要环节,一要压实责任,明确各自的任务,在返校各项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数;二要提高站位,落实教育引导,提高执行力,不厌其烦的做好每项工作;三要切实做好应急预案,遇到问题及时处理,做到担当尽责,通过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认真做好毕业学生离校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整体返校离校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

院长杜记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毕业生返校工作的效率;二是要制定旅途防护措施,推送给每位返程学生提醒学生返校路途安全,注意自我防护;三是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每一名毕业生安全毕业。

 

(责任编辑常阳)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法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