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教育方针



作者: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7:15 




近日,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方面对党的教育方针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变迁以及我国教育的方向、性质、目标、任务和基本途径。李光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党的教育方针的科学内涵,把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对干部、师生等不同群体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