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2019级考古学专业田野实习动员会



作者:历史与文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8:04 




近日,历史与文博学院在文博北楼407会议室召开2019级考古学专业田野实习动员会。学院院长郭旭东、党委副书记邓钠、副院长杨宽,相关辅导员及班主任,2019级考古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郭旭东强调,考古学专业不仅需要理论学习,更需要有良好的动手能力,同学们要在田野实习中将二者融会贯通,把学到的专业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希望大家遵守纪律、互帮互助,让田野实习成为一次充实、有意义的学习旅程。

邓钠、杨宽分别就实习纪律及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2019级考古学专业学生刘欣珂代表全体学生作实习承诺。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组织“国培计划”(初中历史)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赴殷墟遗址考察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