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7:20 




10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关盼军、院长杜记民、党委副书记焦安琴、副院长王贵芳出席会议。会议由焦安琴主持。

会上,王贵芳宣读了2019级、2020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班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学习标兵代表、2019级材料化学二班学生吴丹、2020级制药工程一班学生高婷代表先进个人发言。

杜记民以“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题作学风建设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他强调,学习是大学生提升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武器。大学生要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学到什么结果”等方面出发,注重专业知识、英语和计算机的学习,把知识学成体系,养成良好习惯,练就过硬本领。

关盼军以“以德立身、以勤立学、以恒立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为题,结合生活中的事例,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大目标,养成小习惯,珍惜时光、勤勉学习、持之以恒,提升学习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未来发展蓄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努力实现个人价值。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美术学院开展新生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组织“国培计划”(初中历史)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赴殷墟遗址考察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