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为学校保洁工人提供“爱心早餐”



作者:后勤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1:37 




为关爱保洁工人身体健康,营造尊重关爱保洁工人、珍惜保洁劳动成果的校园氛围,近日,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与餐饮公司协调合作,从今冬开始,每天为在校保洁的30余名保洁工人免费提供“爱心早餐”。各餐厅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保障方案,确保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季早晨吃饱、吃暖,舒心上岗、安心工作,为保洁工人送上一份温暖。

据悉,进入冬季以来,学校保洁工人们几乎每天顾不上吃早餐就要顶着寒风开始劳动。“爱心早餐”工程的实施,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劳动者的心坎里,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关爱保洁工人、劳动最光荣的良好育人环境。环卫师傅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为广大师生营造干净、舒适、靓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安阳市光华中学、第九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