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赴大井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户



作者:韩姣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5:18 




112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党委副书记陈利平一行三人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入户慰问帮扶活动。

在大井村党群服务中心,驻村第一书记、我校挂职干部任国防介绍了该村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开展的重点工作。在对口帮扶户任王柱家,许素梅一行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了老人夫妇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产生活困难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在党的惠民政策扶持下用辛勤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表示,将按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启乡村振兴的政策要求,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助力第一书记开展好大井村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来校交流工作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读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