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徐洁 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7:3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1129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开展了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成员、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美术学院副院长郭昊以《绘画中的党史》为题,选取了80余件具有代表性的党史事件油画、中国画、版画等美术作品进行了详细介绍,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在绘画中回望红色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了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知识分子始终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团结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凝聚共识、合力共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软件学院党委赴大井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下一条:河南师范大学徐久成教授应邀来校指导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