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音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9日 11:13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5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毕业生辅导员走访调研安阳市同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安阳市双馨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两家单位各自介绍了在发展共建方面取得的成绩。音乐学院领导和两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就业实习、人才招聘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两家企业表示将加强与音乐学院的交流对接,为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创造最优环境和条件,期盼与学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音乐学院18名毕业生与两家单位成功签约。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提能力、强作风”辅导员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