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助力“2022年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评选活动”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6:16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评选活动”在线上举行。526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接到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二位教师的参赛通知。时间紧、任务重,中心落实“13710”工作制度,当天研究部署,研读评选活动文件,落实工作要求,精心制订工作方案,精准组织实施,圆满完成评选活动相关工作。

527-28日,中心根据参赛教师需求,认真做好参赛场地消杀、检测录播设备、调试摄像镜头、调整桌椅摆放、检查参赛道具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在参赛中,给予参赛教师在时间上的提醒,力求做到一堂课40-45分钟,保持参赛教师和学生的上课热情。最后,在参赛教师、学生和录制教师等工作人员的多方努力下,终于完成了两堂生动有趣的心理健康教育课。

此次助力优秀课程评选活动彰显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能力作风建设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转作风、提能力”的具体要求,为学校其他兄弟部门注入了“网动力”,为我校早日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贡献了“网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学习人民日报署名文章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提能力、强作风”辅导员专题培训班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