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走访调研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5日 09:35 




7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院长肖建清带队赴安阳钢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活动,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安阳钢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阳钢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大春对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整体规划、发展前景、技术力量、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安阳钢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志军对安阳钢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运营、项目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郭成立介绍了此次专项走访活动基本情况,并对安阳钢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肖建清就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数字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对接各自需求,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人才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座谈期间,企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到安阳钢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建厂史展厅进行了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师德师风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