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韩姣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30 




9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义楼514会议室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优秀教师座谈会。2022年河南省“最美教师”刘永革、2020年河南省模范教师张瑞红以及2021年安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师参加座谈。

大家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的主题,分享日常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从不同角度阐释对培根铸魂的理解,充分展示了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将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做有态度、有温度、有情怀的人民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此次座谈会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会前,学院还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河南省“最美教师”刘永革、安阳市“最美教师”王为林的事迹视频和《零容忍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党员教师逐一签订了《共产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