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吴玲玲 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0:09 




为帮助学生党员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11月14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齐学广在和展A309领学二十大报告,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齐学广以线下形式领学,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学习。会上,齐学广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十五个方面讲解了二十大报告,并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这一内容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共产党员要牢记责任和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振奋,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殷切嘱托,锤炼扎实本领,不断开拓进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师生”系列宣讲活动

下一条:校师德师风宣讲团来文学院作报告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