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师德标兵鞠林博士应邀为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作报告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5日 20:04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风尚,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11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校特聘教授、师德标兵、2022年度校师德师风宣讲团成员、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鞠林博士作师德师风报告,报告会以线上会议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关盼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师范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鞠林博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班主任工作”为主题,从日常学习生活、学业指导、教学科研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做班主任、助力学生成长的感人事迹。鞠林博士爱岗敬业,尽心尽责地完成每一项教学任务。努力进取,尊重、关爱每一位学生,诲人不倦、精益求精的精神,值得每一位老师学习。

关盼军强调,全院教师要以鞠林博士为榜样,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团结奋斗、无私奉献,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和育人水平高超的优秀教师。长期以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此次师德师风宣讲,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学院教职工表示,要牢牢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悉心挖掘育人内涵,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躬身笃行,润物无声,用精益求精的匠心,实现价值引领与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相统一,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师生”系列宣讲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