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师生”辅导报告



作者:李尧 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5:29 




1111日下午,商学院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师生”活动在线上举行辅导报告。郭素玲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与拓展》为题做精彩报告。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近300人在线听取报告。

郭素玲教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从新理论、新探索、新阐释、新谋划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阐释,提出其重大理论创新创造了中国奇迹,中国式现代化的推进与拓展历程呼应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与本质要求,符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逻辑。

本次报告加深了商学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尤其是对当前中国发展情境的认识,并为教师下一步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开阔了视野。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