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作者:栗素姣 音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 20:22 




为进一步推进做好音乐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122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线上工作动员会。院长伊春、副院长王亚非、副院长邹世东,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伊春主持。

会上,伊春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师范生培养和师范专业教学工作的检验,是音乐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的挑战,是教师职业发展的机遇,对保障和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意义重大。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

为保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音乐学院汇集专业骨干教师成立音乐学专业认证工作组。王亚非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经费保障、质量保障、学生发展方面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分工,要求工作组成员认真深入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学习借鉴兄弟院系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完善教学资料,为明年音乐学师范类专业认证打下扎实全面的基础。

本次会议调动了教师参与师范专业认证的积极性,细化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确保了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