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6:36 




619日上午,安阳工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赵重明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410会议室进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立新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王立新对赵重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部门科室的设置,人员构成,所属职能分工,重点讲解了学校近年来在信息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包括智慧校园、校园无线网络、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赵重明简要介绍了安阳工学院信息化发展的现状和考察事宜。

双方围绕校园网建设责权和管理、网络安全、引入第三方建设校园无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重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位于逸夫楼四楼的数据中心机房及无线网络相关设备。


(责任编辑 张爱善)


上一条:教育学院赴中棉所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凝聚奋进力量”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彰德书院召开“党员争先带好头,党建引领促学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