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传媒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6:40 




为提升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616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明园1号楼513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

学院党委书记王彦辉领学《高校反腐警示录》内容,并就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提出要求。一是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自觉性。二是要注重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三要把警示教育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廉洁自律能力。


(责任编辑 张爱善)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赴中棉所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凝聚奋进力量”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