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9:13 




620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霞、院长解国旺带队赴鹤壁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鹤壁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鹤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活动,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解国旺就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进行长期密切的合作,实现互助“双赢”。

王海霞阐述了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希望以此为契机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就业。

各用人单位对学院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同时,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学院与鹤壁市交通广播电台、鹤壁朝歌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人才培养基地相关协议,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业走访活动,增进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平台。


(责任编辑 张爱善)


上一条:图书馆赴兄弟院校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