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迎七一 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8日 19:37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25日下午,商学院师生党支部在明园校区1号楼330会议室联合开展“迎七一 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对2023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三讲《弘扬正气树立新风》。

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为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担当作为;要向榜样学习,向优秀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倾力奉献,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 张爱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图书馆赴兄弟院校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