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03日 15:36 




为切实提升退休教师的政治荣誉感、工作成就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63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和展A503会议室为退休教师荆怀福、王晓雷举办了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主持。

学院院长任国防代表学院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荆怀福、王晓雷两位老师从教三十余载,潜心教学科研,倾心管理服务,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教育学院一家人”,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同时,他还鼓励青年教师应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争做“大先生”,培育“大英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两位退休教师抚今追昔、共叙情谊,深情回顾和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感恩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他们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全新角色,弘扬优良从教传统,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青年教师们表示要向前辈们学习,主动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书写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学院领导为两位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品,送上美好祝福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张爱善)


上一条:传媒学院大学生支教团暑期公益支教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