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暑期学生慰问暨考研辅导座谈会



作者:法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26日 09:16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心理状况,同时为留校学生考研、法考等学习提供帮助指导,7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慰问暨考研辅导座谈会,分别对社会工作专业、法学专业、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的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和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旭明,院长宋汉林,副院长胡伟、刘军奎,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留校学生代表逐一就自身在留校期间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和参会领导和老师就留校体会、备考方法、学习难题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议强调,暑期留校学习不易,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戒骄戒躁,日常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注重身心健康。同时,同学间要互相帮助,与院系领导、老师及时沟通,学院将为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和帮助。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交流,为同学们的留校学习鼓足了干劲、提供了指导、增强了信心。


(责任编辑 张爱善)


上一条:商学院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赴兄弟院校开展调研交流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