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8日 20:00 




为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校园安全稳定,928日,体育学院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院长牛永刚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分别对体育场馆、实验室、操场、教室、学生宿舍等进行了深入细致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记录,分解细化任务,推进责任落实,消除安全隐患。

王晓军在检查中强调,要严格遵守场馆、实验室等场所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节假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担负起守护师生安全的责任。

牛永刚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了整改建议,要求责任落实到人,立即整改解决,确保“双节”安全顺利。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风险,为师生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国庆节假期营造了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国庆快闪我来唱”活动

下一条:教辅单位党委赴大井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