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大井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07日 10:38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院长姚合军、党委副书记陈茜一行5人赴学院定点帮扶村——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会议室,驻村第一书记焦振和村“两委”干部详细介绍了大井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村干部详细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结对帮扶对象任金林一家的具体情况。张文明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国家政策,尽学院最大努力帮助大井村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随后,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张文明一行前往结对帮扶的任金林家中进行走访,为其家人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与其亲切交谈,鼓励其要积极乐观,要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帮扶与自身努力奋斗下,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法学院7名毕业生赴西部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国庆快闪我来唱”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