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到大井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并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作者:音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2日 20:45 




近日,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看望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并安排省级“美育浸润计划”第三阶段工作。

在村委会会议室,学院一行与我校驻大井村第一书记焦振进行了座谈。焦振介绍了大井村脱贫监测户、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学院一行先后深入到驻村第一书记的办公点、住宿点等地查看,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后,学院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

随后,学院一行前往东岗镇大井和东岗镇东卢寨两所学校,安排“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协调村委会和学校做好学生的食宿安排。本次安排6名大四学生,其中音乐学院4人、美术学院2人,负责两所学校的音乐和美术教学,围绕美育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推动帮扶中小学美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教育学院科研核心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法学院7名毕业生赴西部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