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单位党委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作者:教辅单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9:27 




1019日下午,教辅单位党委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勤业楼D509开班,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主持开班仪式,各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在开班讲话中,张杰要求参训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着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抓党建工作能力,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廷强副教授做题为“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专题辅导报告。杨廷强从是什么样的“党”、如何“领导”、何为“全面”三个方面阐释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角度分析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概括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实践要求。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杨老师的讲授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对我们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具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本次培训班是教辅单位党委落实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战斗力的有力举措,后续培训还将开展实践教学、线上自学和交流研讨活动等。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归国博士教师课程思政技能大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寻找未来投资家”模拟炒股和金融知识竞赛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