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艺术团参加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作者:音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7:52 




近日,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郑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在音乐学院院长伊春、副院长邹世东以及专业课教师、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音乐学院打击乐团、合唱团、舞蹈团赴郑州参加了展演活动。

经过音乐学院同学前期辛苦的排练,打击乐团展演的作品《渔舟凯歌》、合唱团展演的作品《壮美延安》以及由音乐学院孙永健老师作曲的《甲骨之光》,舞蹈团展演的原创作品《甲骨问寻》均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很好的展演效果。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展现出了音乐学院的专业实力水平,对学院的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推动作用。学院会吸取此次参加展演的成功经验,继续带领学生参加各类艺术展演、比赛活动,让学生的专业能力在展演比赛中得到充分锻炼。

据悉,作为全省大学生的艺术盛会,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代表我省大学生艺术教育的最高水平,每三年举办一次。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在集中展演的6天中,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4000余名师生共赴盛会,283个优秀作品进行了展览、展演。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博士服务团赴大井村小学调研

下一条:《大河美术报》刊登美术学院学生毕业创作作品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