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3级教育硕士(学科教学·体育)期中学业汇报会



作者:乔秀梅 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7:07 




1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和容楼举行2023级教育硕士(学科教学·体育)期中学业汇报会。体育学院专业硕士导师、校外行业导师出席,体育学院2023级全体研究生以及与河南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汇报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牛永刚主持。

汇报会上,同学们就《体育跨学科主题教学的路径研究》《古代文字与现代体育的融合以甲骨文体操为例》《我国体育学科核心素养的概念论证及实践检视》《智慧体育教学实施框架与开展思路》等主题,做了学业情况和科研进展汇报。导师们分别对同学们的汇报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给予了实质性的学习建议。最后,牛永刚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培养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继续加强学生的科研能力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并踊跃投稿;二是要注重学生实践教学能力培养,提出以项目研究引领教学实践的设想,让学生带着科研任务到实践学校,在提升实践教学能力的同时,完成一定的科研任务,真正做到“教研并进”。

本次汇报会,既让参会的研究生了解了个人当前的学业任务与差距,又获取了中学一线的教学需求,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指明了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