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安师】《安阳晚报》:李芳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作者:韩镔肇 安阳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4日 16:44 




编者按:1119日,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安阳晚报》教育版报道了报告会相关情况。

 

《安阳晚报》20181122日报道:

http://www.ayrbs.com/aywb/html/2018-11/22/content_350713.htm

 

学习英雄事迹,传播师德大爱。1119日上午,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厅举行。报告会上,李芳老师的女儿、学生、老师、同事等分别讲述了李芳生前的感人事迹。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安阳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我市部分中小学教师及安阳师范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含泪聆听报告,缅怀英雄。

报告会上,李芳的同事杜丹丹、老师熊可书、女儿代雨辰,采访李芳事迹的信阳广播电视台记者王淑君,分别以《大爱无疆铸师魂》《那是青春吐芳华》《有妈妈的地方处处都是温暖》《大别山上映山红》为题,从不同角度,讲述李芳生前的感人事迹,阐述李芳不忘初心、潜心育人、敬业奉献、舍生忘我的高尚品德和优秀品质。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无不动容。“李芳老师无私无畏、舍生忘我的英雄事迹让我很受感动,她是我们每一名教师心中的一座丰碑。今后,我们要以李芳为榜样,学习她倾心育人、师德高尚的职业操守和临危不惧、敢于担险的牺牲精神。”前来聆听报告会的一名老师表示。

安阳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在报告会上指出,李芳同志在危急关头,奋不顾身挡护学生,她用对学生的大爱诠释了对教师职业的无限忠诚,用自己的英雄壮举交出了感人至深的人生答卷。“学校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大力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李芳同志为榜样,以李芳精神为动力,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魏光峰表示。

报告会结束后,安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纪多辙向报告团赠送了“学习英雄事迹、传播师德大爱”锦旗。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媒体安师】《安阳日报》:让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安阳师范学院博士科普团活动侧记

下一条:【媒体安师】《安阳新闻》:省委第十巡视组对安阳师范学院开展巡视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