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督查部分二级学院复学准备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8:00 




 

58日上午,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姚远峰到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陪同督查。

黑建敏、姚远峰一行先后来到建筑材料实验室、体育学院会议室、DSP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等场所,仔细察看了实验场地及设备,详细询问了返校复学预案、复学后学生开展体育锻炼的预案、线上教学效果、毕业生答辩、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学准备情况以及现阶段工作面临的困难等方面的汇报。

黑建敏对二级学院在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细化复学预案、做好复学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校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二是细化工作预案,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指南,严格按照上级及学校相关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借鉴他校经验做法,细化学生复学后上课、实验、体育活动等关键环节的措施,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复学准备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

姚远峰就复学后教学工作及组织学生开展体育锻炼等工作提出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证线上教学课程质量和课程效果评估,探索课堂教学与线上教育的有机结合,做到复学前后有序衔接;组织好、宣传好、引导好学生复学后积极开展体育锻炼,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教学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报道(七)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