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楠 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5:49 




414日,我校在勤业楼B403召开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精神,从宣传教育、信息摸排、人员组织、场地布置、安全保卫等方面对我校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王宏伟就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升站位,要吃透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正面宣传、摸清底数,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正面引导;三是强化保障、协调推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科学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省级表彰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