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明园校区督导检查暑期工作和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0:17 








818日下午,校领导纪多辙、黑建敏、魏光峰、姚远峰、张建国、王宏伟到明园校区,实地察看校区建设进展、搬迁准备等暑期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工作。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规划评估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纪多辙、黑建敏一行先后察看了明园校区13号教学楼内部装修及各类设施配备情况、室外道路及管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245号教学实验综合楼项目的开工建设情况和拟建设的2号学生餐厅、45号学生公寓项目推进情况。纪多辙、黑建敏对明园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当前搬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尽快抓好落实,确保按时有序完成相关单位的搬迁入住工作,确保明园校区13号教学楼秋季学期正常使用,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随后,纪多辙、黑建敏一行来到明园校区南门、南北地下通道、西围墙、北围墙等地,仔细查看明园校区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情况,详细了解工作安排和工程进度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布置具体解决措施。纪多辙、黑建敏强调,要坚决扛稳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这个大前提,制定详细预案、严格落实各级防疫政策措施,压实各方责任、注重工作统筹、强化督导检查,从早从严从细推进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应对疫情开展融合式教学”线上专题培训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