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应对疫情开展融合式教学”线上专题培训



作者:侯德恒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6日 16:21 




815日上午,我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举办的“应对疫情开展融合式教学研讨会”线上专题培训。教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在勤业楼A108集中收看,各二级学院组织任课教师通过线上参加培训。

会上,清华大学融合教学指导专家组组长于歆杰教授、中国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欧凤荣、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别荣芳等专家学者,以及一线教师代表、清华大学心理学系钱静副教授分别围绕“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实践”“线上线下智慧教学体系建设”“在线教学平台支撑和保障”“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设计”等主题做辅导报告,对融合式教学场景、教学设计、教学平台支撑保障体系、教学工具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分享了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经验。

会后,对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全面排查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教学院部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准备、教学实验设备设施检修、授课教师到岗落实等各项工作,落细做实学校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预案要求,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应对疫情开展融合式教学”线上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