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党员包班战“疫”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7:14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凝聚抗疫的必胜信心,经济学院发动教职工党员当先锋,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深入每一个班级了解学生心声,关心关注学生诉求,召开“科学防控战疫情,健康身心迎春晖”主题班会,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健康生活。

班会上,党员教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政策措施,带领学生学习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通过违规违纪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围绕为什么要封闭管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封闭管理期间我们怎么办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外,师生还交流了疫情封校对学习生活产生的影响,学生们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有的班级还以短视频、小节目等形式,展现封校后的生活情况。各班班会形式活泼,气氛愉悦,起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全院师生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防控学习“两不误”。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一行赴安阳市气象局“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法学院、经济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警示教育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