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纪多辙调研学生公寓和食堂项目二期建设用地情况



作者:刘希德 基建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5:58 






4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王宏伟一行到明园校区调研学生公寓和食堂项目二期建设用地情况。党委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纪多辙一行现场查看了学生公寓和食堂项目二期建设用地情况,对建设顺序和施工安全与师生出行安全进行了具体指导。随后,纪多辙一行到一期施工现场,实地丈量了学生公寓庭院范围,指导庭院建设细节。

纪多辙强调,一是要统筹谋划校区建设,加快推进二期工程招标、3号食堂和配套人防工程、甲骨文活化利用艺术中心立项等工作;二是要按照书院制改革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为学生创造舒适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要在利用好现有建设资金的同时,努力开拓新的资金筹措渠道,为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奠定高水平的办学条件。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访谈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