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宏伟一行赴龙安区龙泉镇中心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2:15 






414日上午,副校长王宏伟带队赴安阳市龙安区龙泉镇中心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活动,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安阳市第十四中学、龙泉中心小学、东方山中心小学、楼庄中心小学、石岩中心小学、李潘流小学负责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龙安区龙泉镇中心学校校长连玉平对王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龙泉镇中小学思政课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实现共赢。

王宏伟代表学校向龙安区龙泉镇中心学校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情况。王宏伟指出,双方要进一步精准把握需求,寻找供需结合点,进一步拓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进一步深化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合作,建立更加常态化互动渠道,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为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前,王宏伟一行深入安阳市第十四中学、龙泉中心小学进行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长黑建敏一行赴安阳市五中教育集团等单位“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一行赴安阳市气象局“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