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活动



作者:张平 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7:0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向革命烈士学习,立志成才报国,近日,我校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全校20个分团委、5000余名青年团员先后前往安阳市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整理挽联鞠躬默哀,全体庄严齐唱国歌,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英烈。同学们还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了解安阳辉煌的革命史,深刻感受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不屈的精神。

本次活动是我校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的实践载体。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诚、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努力把革命精神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

下一条:学习党史守初心 植树护林添新绿——学校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