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师德教育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于钊江 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0:2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共有6篇教师征文、14篇师范生征文、1项优秀案例和1个朗诵作品获奖。

在师德教育主题征文高校教师组评选中,我校教师张娜获一等奖,陈茜、苏海霞获二等奖,原新生、赵春雪、牛永刚获三等奖;在高校师范生组评选中,程红雁、王慧婷、曹贵溢获一等奖,程梦瑶、宋佳琦、刘欣琪、谷海静、元兵获二等奖,乔佳欣、王兰、秦冰洁、马淑芳、曾娇、于金聪获三等奖。在优秀案例评选中,文学院教师纪军报送的《两点一线:师德师风建设新模式——以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工作为视角》被评为优秀案例。在诗歌朗诵比赛中,文学院学生王一帆的《十年一渠,百年丰碑》评为高校师范生组一等奖。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争做“四有”好老师。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响应、精心准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获奖成果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致全校教职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教师节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关闭